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洋浦与法国电力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致力供热管网建设

日期:2021-09-03    来源:新海南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3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集团 电力公司 供热管网

9月1日,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与来访的法国电力集团执行副总裁罗兰先生一行座谈,双方就成立合资公司、建设供热管网等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洋浦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正在谋划园区向产业新城转变。近年来,随着企业项目不断入驻以及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现有的供热管网已不能满足发展需求。目前,洋浦正在围绕乙烯等产业项目延伸做强产业链,努力打造新型绿色石化新材料产业基地,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供热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法国电力集团与洋浦合作建设供热管网,将有效解决洋浦供热能力不足和热源点不够等问题,更大限度满足产业发展需求。

双方在合作原则和方式上高度一致,在座谈中,法国电力集团称,作为欧洲最大的电力公司以及世界500强企业,非常荣幸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当中。未来,法国电力集团将秉持企业责任,站在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与洋浦细化各项合作事宜,共同加快推动供热管网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按照管委会的要求,在明年9月底前完成一期项目建设,为产业项目生产提供更加充足可靠的能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