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广西玉林地区用电负荷攀升 南方电网及时消缺保用电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新网广西  作者:林雪萍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2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玉林供电公司 蒲塘变电站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玉林供电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玉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科学合理谋划,对35千伏蒲塘变电站10千伏母联分段开关进行更换及调试工作,并对全站设备的缺陷进行消除,保证设备稳定可靠运行。

连日来,玉林地区干旱少雨,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该地区供电平稳有序,玉林供电公司采用环网供电方式,即全镇用电暂由相邻变电站供给,群众不受停电影响的方式,对35千伏蒲塘变电站10千伏母联分段开关进行更换及调试工作,并对全站设备的缺陷进行消除。

据该项工作负责人周江晓介绍,此次对该开关的更换,将极大提高该变电站供电的灵活性和可靠性,当该站相关设备发生故障或需要停电检修时,利用该母联开关的投切,轻松实现“无缝”供电,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不间断的电源。

该项工作及时完成,保障了所涉及该供电网区的6000多户居民和2家重点企业和23家小微企业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