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中国建设银行!深化新能源、海外项目、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国建设银行 能源安全

9月1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宋海良对王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业务优势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能建具有全产业链、全领域、全要素一体化的集成优势,当前正大力进行传统能源调转升,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围绕“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氢能、储能“两个基本点”,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开创“十四五”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崭新局面。建设银行是国家信赖的金融重器,与中国能建开展了多领域广泛合作,中国能建愿意在推进产融融合过程中,与建设银行在新能源、海外项目、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机制化、表单化、项目化、系统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王江感谢中国能建对建设银行的信任、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建设银行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等。他表示,建设银行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一流银行集团,正全力推动实施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建设银行与中国能建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致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在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领域促成了多个合作项目落地,希望双方在已有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业务优势,专班对接,开展更加深入、系统、高效的合作,建设银行将在中国能建绿色发展、转型升级过程中,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能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支持。

会谈前,王江一行在宋海良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能建企业展厅。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浩,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