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拟联合四家企业共同成立风电公司

日期:2021-09-0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国际电力 上海电气 风电公司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发布公告,浙江公司(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与华能财资(华能集团全资子公司)、岱山交投、中交三航、上海电气风电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的条款和条件,浙江公司将与华能财资、岱山交投、中交三航、上海电气风电共同出资设立岱山风电公司,浙江公司将以人民币6亿元出资,华能财资将以等值于人民币5.25亿元的美元出资,岱山交投将以人民币1.5亿元出资,中交三航将以人民币1.125亿元出资,上海电气风电将以人民币1.125亿元出资。

本次交易完成后,浙江公司将持有岱山风电公司40%的权益,华能财资将持有岱山风电公司35%的权益,岱山交投将持有岱山风电公司10%的权益,中交三航将持有岱山风电公司7.5%的权益,上海电气风电将持有岱山风电公司7.5%的权益。

为提高公司清洁能源装机占比,优化产业结构以及满足岱山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的开发建设要求,拟成立岱山风电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