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希腊电力公司携手德国莱茵集团共同开发绿色电力

日期:2021-08-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8/3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腊电力公司 莱茵集团 绿色电力

希腊电力公司PPC和德国能源巨头莱茵集团RWE于本月中旬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为今年夏天建立合资企业铺平道路。

根据协议,双方计划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可再生能源。预计RWE将成为拥有51%股权的大股东。双方将在三到五年内通过新实体开发总容量为1吉瓦的项目。

据悉,政府控制的PPC将从PPC Renewables的投资组合中引入未在建或特许权的许可项目。与此同时,其德国合作伙伴正在机构顾问的帮助下审查合适的项目。

据报道,PPC和RWE计划在2022年初开发第一批项目,优先考虑希腊西马其顿地区的项目。

去年12月,PPC宣布计划到2023年将其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从当时的165兆瓦提升至 1,500 兆瓦,并承诺投资34亿欧元以增加更多可再生能源并提高其配电渠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