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东三建迪拜铝厂自备电站项目可靠性运行顺利完成

日期:2021-08-30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李玉朋

国际电力网

2021
08/30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迪拜铝厂项目 迪拜铝厂自备电站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迪拜铝厂自备电站联合循环项目顺利完成30天可靠性运行。

可靠性运行开始前,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可靠性试验期间的安全及防疫措施。机组自首次带满负荷后,仅用4天开始可靠性运行。可靠性运行期间,主机及全厂所有附属系统仪表投入率、自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一直保持100%,无任何人工干预。机组自动化控制精度和稳定性经受住了充分考验,特别是按照业主要求,对机组进行启停、负荷扰动等操作期间,机组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据悉,迪拜铝厂项目是阿联酋地区首个H级燃机电站,位于阿联酋迪拜杰贝阿里区,业主为阿联酋全球铝业集团(EGA),项目为624MW一拖一燃气联合循环电站,业主阿联酋全球铝业集团(EGA)是世界上最大的优质铝生产商之一,也是阿联酋本国除油气行业之外最大的工业公司。

迪拜铝厂自备电站项目机组可靠性运行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公司强大的履约能力。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扬“主动、担当、执着”工作作风,完成后续工作,确保机组顺利移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