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科什走廊完成220KV输电线路一期建设

日期:2021-08-2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水电项目 输电线路

科什走廊(Koshi Corridor) 220 KV 输电线路第一段建设已经完成。这条输电线路预计将帮助传输基于阿伦河和塔莫尔河流域的水电项目产生的约 2,000 兆瓦电力。

尼泊尔电力局 (NEA) 执行董事库尔曼·吉辛表示,新建的输电线路将为该地区的水电项目基础设施提供支持。根据吉辛的说法,在该输电线路完成之前,只能以较低的容量进行输电,随着工程项目继续推进,输电线路将向博杰布尔、桑库瓦萨卜和德赫拉图姆地区供电。由于没有升级的输电线路,上述地区的许多水电项目迄今为止无法满负荷运行。

截至一期工程竣工,该项目已建设铁塔326座,变电站3座,估算已投资 3,750 万美元。

国家能源局已经与该地区的 28 个水电项目签订了电力采购协议,总容量为 516 兆瓦。这些项目产生的电力将通过科什走廊传输线连接到国家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