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国斗山重工集团向中国田湾核电站供应地震自动停止设备

日期:2021-08-20    来源:韩联社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0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斗山重工集团 中核集团 田湾核电站

据8月11日报道,韩国斗山重工集团11日表示,与中核集团子公司CTEC签订了地震自动停止设备供应合同,拟向江苏省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提供设备。今年3月,斗山重工集团已向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提供了地震自动停止设备。

地震自动停止设备是构成相当于核电站大脑和神经网的核电站计测控制系统的器材,在启动过程中感知地震,如果超过标准值,可以自动停止核反应堆反应。

据悉,斗山重工集团已向韩国28座核电站供应了地震自动停止设备,并以此为基础与中国企业签订了设备供应合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