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核五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日期:2021-08-20    来源:核能号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五公司 中国核建 核电企业

8月17日下午,中核五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党委副书记王计平、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胡登新等同志在中国核建本部参加会议,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在上海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核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晨曦主持。

胡登新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李星文同志担任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的通知,以及集团公司推荐李星文同志担任中核五公司董事、总经理的建议函。

李星文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中国核建党委的信任和厚爱。李星文同志表态,本次任职不仅是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一份鞭策和责任,他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和同志们一起书写中核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做好谋划、推动改革,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恪尽职守、抓好落实,用新发展理念应对风险挑战,释放新的发展红利;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与领导班子成员充分沟通、互相信任、同舟共济;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大家监督。

赵晨曦代表中核五公司党委表示衷心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将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凝聚力、领导力。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对接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建战略要求,坚定实施公司“十四五”规划制定的“1个坚持、3个打造、1个深化、4个提升”的总体战略,坚持“强基筑实、引源提质、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总体方针,加强宏观政策、市场环境分析,强化战略导向,完善管理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把准企业改革发展正确方向,弘扬“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凝聚职工群众,团结一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立足“三新一高”,为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集团公司“三位一体”奋斗目标贡献核五力量。

王计平指出,在中核五公司内部选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中核五公司改革发展工作的肯定、对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上来,同频共振,准确把握“三新一高”,齐心聚力推进改革发展。他希望李星文同志能够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做出成绩,并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展现核工业人优良作风;三是树立系统思维,推动改革举措掷地有声;四是坚持人才强企,营造人才成长良好环境;五是做好疫情防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