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英大信托股权变动:25%股权划转至南方电网资本控股公司

日期:2021-08-18    来源:北京银保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21
08/1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大信托 南方电网 电力企业

京银保监局公告披露:同意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英大信托25%股权转让至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银保监局关于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

京银保监复〔2021〕687号

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申请股权变更事项的请示》(英大信托〔2021〕73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同意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你公司25%股权转让至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你公司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向我局报告。如你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此行政许可决定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2021年8月1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