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集团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8-12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1
08/12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中交集团 能源供应商

8月1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并见证签约。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裁裴岷山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邹磊与王彤宙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邹磊感谢中交集团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大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奋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大唐与中交集团合作关系密切,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当前项目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央企产业链合作新典范,共同促进产业转型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王彤宙对邹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与中国大唐都是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的中央企业,在能源和基建方面有很大互补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海外市场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共同实现新提升新突破。中交集团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大唐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期间,邹磊一行还参观了中交集团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中交集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等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