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埃塞俄比亚水泥厂配套输变电扩容项目

日期:2021-08-12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郭冬莉

国际电力网

2021
08/12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扩容项目 德班水泥厂 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

当地时间8月5日,埃塞俄比亚国别代表处以SINOHYDRO品牌与埃塞私营业主德班水泥厂签署了该水泥厂的配套输变电扩容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本项目是公司首次在埃塞签署的私人业主项目,是进一步开拓埃塞市场,寻求在当地多渠道合作经营的有效尝试。

输变电扩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个132Kv变电站扩建和一条25公里132Kv单回输电线路,总工期为14个月。项目监理单位为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EEP)。

德班水泥厂是埃塞最大的水泥厂之一,该输变电扩容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水泥厂的扩容需求并为水泥厂的持续生产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保障。

截至目前,中国电建在埃塞市场中标和承建的水电、风电、城市电网改造、公路、供水、输变电项目已达30个。该合同的顺利签署,将有力促进公司与其他当地私营企业在电力供应和其它基础建设方面的合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