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华能加强与河北雄安新区在综合能源服务、碳交易等方面合作

日期:2021-08-09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电力网

2021
08/09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舒印彪 综合能源服务

8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与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举行会谈,就支持雄安新区发展、高质量推进搬迁工作、加强相关领域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王森、樊启祥、王文宗、王利民、李富民、李向良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舒印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能集团多年来给予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 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华能集团坚决践行使命担当,主动扛起央企责任,支持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华能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正以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任务为抓手,积极推动雄安新区建设显雏形、出成效,推动一批标志性项目落地。

● 希望华能集团继续在支持雄安新区发展上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有关工作落地,发挥在新能源、低碳、科技和金融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相关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共同推进综合能源服务、碳交易等方面工作,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舒印彪代表华能集团感谢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华能的关心和支持,对雄安新区建成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 他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华能集团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

● 华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总部搬迁和企业发展为契机,统筹谋划,高质量推进搬迁工作落实,做好示范表率,同时,加强与雄安新区在综合能源服务、新能源布局、金融、科技等领域深度合作,助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为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展现华能担当。

会谈中,双方就搬迁工作以及政策支持、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期间,舒印彪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详细了解雄安规划建设情况,实地调研雄安新区建设现场,并在雄安分公司组织召开了现场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