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力与壳牌(中国)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1-08-03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1
08/03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国家电投 壳牌

8月2日,上海电力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电力举行。

国家电投长江流域氢能及清洁能源综合利用推进小组组长、上海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壳牌中国集团副总裁章虹的共同见证下,上海电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梅兴与壳牌氢能亚太区总经理陈肇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国家电投长江流域氢能及清洁能源综合利用推进小组常务副组长曾雪峰出席会议。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国内外氢能、清洁能源产业的规划布局、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实践。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源、资金、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积极开展氢能、清洁能源以及碳捕集与封存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对标国际一流,加大力度共同推动落实重点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