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电丰盛广东汕头电厂新建项目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完成浇筑

日期:2021-08-02    来源:上海电建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08/02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丰盛汕头电厂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7月29日晚7时,华电丰盛汕头电厂新建项目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进入新阶段,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经过项目全体成员数周的日夜奋战,上下一心,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克服了现场进场道路不完善,气候温度教高,缺水少电等诸多不利因素,从施工场地、浇筑运输通道、人员机具的协调准备等多方面进行周密筹划,确保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浇筑顺利进行。

汕头项目位于潮阳区海门镇海滨丘陵地带,本期兴建2×660兆瓦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配套一个7万吨级专用煤炭码头,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建成后将完善广东省电网结构,成为粤东电网重要电源支撑点。

随着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员工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落实工程管理细节,打造现场良好的施工形象,为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