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北京光博会 |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莅临亨通展台

日期:2021-07-26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1
07/2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亨通光纤 电力企业

7月24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亨通携激光制造、器件制造、通信传输等三大领域特种光纤亮相展会,为钢材切割、激光除锈、光纤陀螺仪、波分复用、数据中心等应用场景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

中国工程院院士、通信专家邬贺铨一行莅临亨通展台参观指导,重点关注亨通激光光纤、保偏光纤、海洋光纤的成果与应用。邬贺铨院士高度赞扬了亨通在光纤多领域应用探索的创新精神,对现有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展会期间同期举行第七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亨通“大功率掺镜光纤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与会期间,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接受环球网采访,详细介绍了亨通在海洋通信、5G组网、数据中心、工业制造等方面的多场景应用。亨通将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关注更多场景应用,以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光通信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