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水电十一局在津巴布韦签约首个输变电线路项目

日期:2021-07-19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郇延国

国际电力网

2021
07/19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线路项目 输变电线路 输变电项目

7月12日,水电十一局与津巴布韦输配电公司正式签订了阿拉斯加—卡若依输电线路修复项目合同,实现了在津巴布韦输变电线路项目领域的新突破。

该项目合同内容包括新建一条从阿拉斯加变电站至新卡若依变电站总长度85千米的132千伏线路;在卡若依镇新建一座132/33千伏变电站,与现有的33千伏线路进行连接;建造23千米的11千伏新线路及相关配电变压器的安装;建造13千米的新低压线路,为翻新现有中压和低压配电网(包括配电变压器)提供配电材料;为4800个客户提供低压材料,包括导线、电缆配件、预付款电表、电杆、配件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津巴布韦国家主干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阿拉斯加—卡若依输电线路修复项目是水电十一局在津巴布韦签约的首个输变电线路项目,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好属地化管理,努力把项目打造成津巴布韦业务的“新名片”,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项目签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