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印尼哥伦打洛2×5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一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日期:2021-07-14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杨瑞乐

国际电力网

2021
07/14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上海电建 电网系统

2021年7月10日05点03分,由上海电建EPC总承包的印尼哥伦打洛2×5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一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机组各系统运行平稳、指标优良,为下一步商业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印尼哥伦打洛项目位于苏拉威西岛哥伦打洛省北哥伦打洛县,是上海电建在印尼的第二个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建成之后,能够大大缓解印尼北苏拉威西区域电网的需求,有效带动项目所在地人员就业,提振项目周边相关产业发展,提升人民生活水平。

自2021年3月22日项目实现倒送电一次成功后,由于印尼疫情形势仍非常严峻,项目部采取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措施,同时注重加强人员的网格化管理以及药品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持续抓好海外疫情防控期间的非传统安全管理,项目部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解决机组调试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终于顺利实现第一台机组并网发电。

当前,印尼当地疫情形势仍不乐观,此次一号机组的顺利并网,极大鼓舞了现场全体人员的士气,强化并完善了印尼当地电网系统的稳定性,接下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再接再厉,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投运目标,为周边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电建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