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湖北工程中标宁夏电力浙能宁东发电1、2号机组主机检修维护项目

日期:2021-07-13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21
07/13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电力 中国神华 浙能宁东发电

近日,湖北工程建设公司收到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宁夏电力浙能宁东发电1、2号机组2×1000兆瓦主机检修维护项目》中标通知书。这是湖北工程建设公司首次中标百万级火电燃煤机组整机检修维护项目。

宁夏电力浙能宁东发电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所辖灵武市境内,装机容量2×1000兆瓦超超临界一次再热间接空冷燃煤机组,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标杆电厂,是灵武至青山750千伏线路支撑电厂之一。本项目主要维护范围为1、2号机组(包括公用系统)及其灰硫系统所属设备日常维护检修。

从30万,到60万,再进军百万级火电机组主机维护检修项目,一直是检修业务市场开发的永恒递进目标。在经历多次投标未果后,湖北工程建设公司依然不弃馁、不屈服,时刻准备着,创造赢得市场的新机遇。该项目从市场跟踪开始,特别加强了项目前期各项考察工作,多次踏勘现场,通过多渠道了解项目信息,安排专人负责统筹、协调投标事宜。投标组重点对当地人力资源成本、当地物价水平、消耗材料以及工器具等进行调查,组织对招标文件进行仔细分析,整理收集相对模糊条款,积极联系招标代理公司递交澄清答疑。在标书编制过程中,湖北工程建设公司组织人员对投标文件(商务、报价、技术三个方面)多次审核,最终从多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今年以来,湖北工程建设公司提出“突破火电检修百万机组等级"的市场思路,用实际行动,积极适应日趋竞争激烈的电力检修市场。该项目的承接也标志着湖北工程建设公司检修板块赢得了目前火电单机最高容量检修维护业绩,为今后的检修业务市场开拓竞争提供了强力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