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智利-澳洲Humboldt海底光缆系统拟于2025年投运

日期:2021-07-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7/12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海底基础设施 电缆设施

据智利当地媒体报道,智利的Desarrollo Pais(前身为 Fondo de Infraestructura)已开始为计划中的Humboldt海底电缆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将瓦尔帕莱索(智利)与奥克兰(新西兰)和悉尼(澳大利亚)连接起来。

Desarrollo Pais总经理Patricio Rey表示,这家国有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敲定对该行业主要运营商的参与邀请”,主要针对具有海底基础设施开发经验的国际/本地公司。

据介绍,长达14,810 公里Humboldt海底光缆的初始设计包括4至8对光纤,传输容量为10Tbps-20Tbps。

Desarrollo Pais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宣布潜在合作伙伴,并预计在2025年初完成部署。计划中的系统将由一家SPV拥有和运营,Desarrollo Pais将拥有25%的股份。该计划的总投资目前在3.8-4.5亿美元,但一旦SPV成立,最终金额可能会有所调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