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孙洪水与中国大唐寇伟会谈

日期:2021-07-12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21
07/12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国大唐 能源电力

7月8日下午,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孙洪水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1466”战略、“3060”举措等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建设了一批标志性项目,共同为我国能源电力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传统项目、新能源、综合能源基地、“一带一路”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中国能建将按照“大唐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为中国大唐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综合化服务,共同助力我国实现“3060”目标。

寇伟对孙洪水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大唐深入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3060”目标要求,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建设的主力军,综合实力突出,产业优势明显,市场信誉优异,是中国大唐可依靠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在传统能源减污降碳、新能源投资开发、携手“走出去”拓展海外业务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有关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相关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