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园林与中国核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7-09    来源:东方园林官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7/0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园林 中国核电 电力企业

6月23日下午,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园林”)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中国核电总经理马明泽等双方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参加会谈。

会上,双方本着强强联手、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碳中和、碳资产管理、生态治理及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业务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对中国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纳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进行了市场分析,并相信双方会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积极探索、聚焦区域,共同引领行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中国核电总经理马明泽对东方园林多年来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表示今后合作双方一定会在各自领域里发挥所长,在项目获取、投资、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通力合作,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未来,双方将创新合作机制,以碳中和生态园林项目为抓手,开发并推广绿色低碳标准,不断发掘生态、环保和循环经济项目的降碳价值,打造国内环保行业零碳排放、碳中和典范的先锋品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