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署波黑231MW风电项目商务合同

日期:2021-07-08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宋洋洋

国际电力网

2021
07/08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国电建 风力发电基地

当地时间7月1日,中国电建以Sinohydro品牌与波黑鲁普维托罗格公司(RWP VITOROG)签署了波黑斯卡迪莫瓦茨-格拉莫克风电项目商务合同。中国驻波黑大使馆以及波黑联邦格拉莫奇市政府均派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对本次签约表示祝贺,赞赏中国电建为推动中波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公司副总经理兼欧亚区域总部总经理刘绍泉以视频方式出席签约仪式。

刘绍泉表达了对大使馆和鲁普维托罗格公司的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在波黑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在新能源领域与当地保持长期合作,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助力波黑的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

斯卡迪莫瓦茨-格拉莫克风电项目装机231MW,本次签约是中国电建深耕中东欧地区的又一丰硕成果,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波黑最大的风力发电基地,能有效带动当地就业和推动经济发展,有助于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深化“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

公司欧亚区域总部和成员企业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