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燃油供应中断 黎巴嫩日常用电量将缺口10%

日期:2021-07-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7/05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常用电量 发电厂 电力紧缺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燃油供应中断,黎巴嫩电力公司(EDL)表示不得不暂停当地两家发电厂的运行。这意味着该国日常用电量将因此缺口10%。

事实上,电厂停运并非燃油缺货,根本原因在于黎巴嫩“缺钱”。目前,尽管一艘运油船已停靠在电厂附近,但黎巴嫩央行却迟迟未能付款购买。

据悉,黎巴嫩外汇储备目前已急剧下降至140亿美元,黎巴嫩央行已无法对进口商品进行补贴。黎巴嫩财政也已无力承担平均每年20亿美元的电力部门拨款。世界银行地区代表杰哈认为,电力部门的管理不善导致了黎巴嫩当前财政和债务危机,并强调黎巴嫩应从电力部门着手改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