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百万机组三期扩建工程第一罐混凝土浇筑

日期:2021-07-01    来源: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07/01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厂 煤电机组 煤电项目

2021年06月28日10:18,公司监理的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第一罐混凝土顺利浇筑。

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是火力发电厂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为保证高标准开工、高水平建设,监理部与各建设单位紧密配合,积极开拓思路,制定了详细的施工策划,并组织各参建单位全面落实具体措施,完成了相关工作,保障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西北电建监理公司郑重承诺将坚持“客观、公正、诚信、科学”的原则,超前策划、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与各参建单位一起,建设一流工程、创造一流业绩。

据悉,本项目拟建设(2×1000MW)国产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高效、环保,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工程地点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黄甫镇,本期厂区占地404亩(24.11h㎡)。建设单位为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