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日立ABB电网加入450MHz无线联盟

日期:2021-06-30    来源:输配电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1
06/3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立ABB电网 变电站 输配电

日立 ABB 电网已加入450 MHz 联盟,该联盟汇集了运营商、频谱所有者以及设备、终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推动 450 MHz 频段移动网络的发展。随着自然灾害和网络威胁的增加,450 MHz 上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将在确保客户关键任务应用的可靠连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电网和关键任务工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日立 ABB 电网希望支持生态系统并帮助促进其在工业和公用事业通信中的使用。

全球公用事业和工业企业在向分散、数字化和脱碳运营模式过渡时,需要更具弹性和灵活性的通信网络。450 MHz 频率以合理的成本提供更广泛的覆盖范围,有助于满足这一关键的连接需求。这在紧急情况或灾难中尤为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可靠的连接可以为急救人员提供保护生命和财产所需的数据。除了长期演进 (LTE) 和 5G 等蜂窝技术外,450 MHz 频段和生态系统中的应用将推动下一波工业通信浪潮。

日立 ABB 电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自动化和通信产品、系统和服务负责人 Claus Vetter 博士:

监管机构认识到对支持关键基础设施的可靠通信的迫切需求,450 MHz 频谱是满足数字电网和工业运营通信需求的基础。日立 ABB 电网致力于与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 450 MHz 联盟合作,利用我们长期积累的行业专业知识来确保我们的客户可以以最高的可靠性和网络安全性访问这一重要资源。

450 MHz 联盟董事总经理 Igor Virker:

我们很高兴日立 ABB 电网加入 450 MHz 联盟。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分配 400 MHz,日立 ABB 电网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将通过带来顶级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 450 MHz 关键任务通信频谱的生态系统。

日立 ABB 电网在工业和公用事业运营的整个电力价值链中运营,从输电、配电、变电站和仪表设备到通信和应用。日立 ABB 电网加入 450 MHz 联盟,给联盟带来了专业知识,其在电力和工业领域已经建立了一个多世纪的技术和市场领导地位。

日立 ABB 电网的 TRO600 无线产品组合提供了工业无线技术的最佳组合,以适应多种工业用例。客户可以从数字化、提高安全性、运营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中获益。该公司专注于高度可靠的关键任务通信,以确保为其客户提供“永远在线”的运营。

Hitachi ABB Power Grids Joins 450 MHz Alliance to Develop Critical Communications Solutions

Wireless communication solutions on 450 MHz to play a vital role in ensuring reliable connectivity for customers' mission-critical applications.

https://www.tdworld.com/smart-utility/article/21168133/hitachi-abb-power-grids-hitachi-abb-power-grids-joins-450-mhz-alliance-to-develop-critical-communications-solutions

Tim Thompson

Jun 25, 202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