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人事变动 | 卢铁忠任中国核电党委书记

日期:2021-06-18    来源:核能号

国际电力网

2021
06/1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电 刘敬 卢铁忠

6月17日下午,中国核电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卢铁忠同志为中国核电新任党委书记,刘敬同志不再兼任中国核电党委书记。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朝东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任免文件,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李清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堂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在中国核电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党组着眼于事业、产业和单位的长远发展,着眼于工作需要,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干部调整。他充分肯定了刘敬同志在中国核电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卢铁忠同志、马明泽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衷共济、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再创佳绩。最后,李清堂对中国核电提出三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

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行治企责任、践行强企使命、展现干部担当,在发展根基上要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在发展思路上要做好规划布局,在发展观念上要适应市场竞争,在发展保障上要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在舆情控制上要坚持正向引导;

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实、恪守廉洁底线,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高效执行狠抓落实,要恪守底线廉洁从业。

刘敬同志在表态发言中用“感谢” “怀念” “祝愿”三个词表达了对于并肩作战的同事、充满激情的工作和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期盼。

卢铁忠同志表示将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巩固好中国核电现有成果,加强上下联动,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全力推动中国核电的事业更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