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峡能源&联合动力!加强合作,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日期:2021-06-18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1
06/1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联合动力 三峡能源

6月16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在京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动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军座谈,双方就“双碳”背景下加强合作、科研技术等方面深入交流。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启仁参加座谈。

王武斌对张广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三峡能源坚定不移实施“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张广军对三峡能源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联合动力基本情况。他表示,联合动力将紧跟三峡能源发展步伐,加强技术研发,提供更先进高效的风电产品和技术服务,不断深化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发展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