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龙源风电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日期:2008-09-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苟慧智

国际电力网

2008
09/20
0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风电

     9月9日,在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品牌盛典上,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公司“龙源风电”品牌摘得“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奖”,列“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第300名;龙源集团总经理谢长军荣获“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奖”。

    亚洲品牌盛典由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等相关研究机构、媒体共同主办。“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打造,从四大维度即市场综合表现、未来发展潜力、产品质量水平、经营效益对亚洲企业进行全面性的测评打分,具体根据十项细分指标“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进行加权综合评分,使亚洲品牌的评选更具客观性和科学性。

    企业品牌不仅是产品的标志,更是企业的象征、实力的展现和文化的凝练。多年以来,龙源集团全面推进企业品牌建设,注重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机制,抓好企业文化建设,抓好信息宣传工作,使得“龙源风电”成为国内乃至亚洲知名新能源开发企业品牌,同时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8月,龙源集团累计风电装机率先突破200万千瓦,年度风电发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目前,龙源风电装机规模排名亚洲第一、全球第六。龙源规划到2010年风电装机超过550万千瓦,2020年风电装机达到2000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