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辛保安: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日期:2021-06-14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国际电力网

2021
06/14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辛保安 新型电力系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管企业传承红色精神,深化红色教育实践。国家电网和航天科技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家电网组织党员深入革命老区,走进革命教育基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1567场,基层支部集体研学7万多次,学党史,悟思想,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国家电网党组书记 董事长 辛保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我们发布和实施了国内首个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出台了加快抽水蓄能开发建设的6项重要举措。”

“我们建设投运了全国最大的新能源云平台,持续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千方百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电网加快推广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全力服务农村生产生活电气化,为群众办实事超千项,实施惠民生工程超万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