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西孝义煤电#1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日期:2021-06-08    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作者:宋伟

国际电力网

2021
06/08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孝义煤电 燃煤发电机组 火电项目

6月6日14点56分,孝义煤电#1机组发电机同期并网一次成功,机、炉、电各系统运行正常,机组各参数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机组并网后,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稳定、可靠。

6月4日孝义煤电#1机组启委会成功召开后,孝义煤电试运指挥部周密部署,调试单位、参建单位及各专业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加强现场统筹协调,按照试验方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与技术措施,同时在机组启动前对参加启动调试的全体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与安全交底。按照计划要求,机组于6月5日16点50分点火,6月6日凌晨3点55分机组冲转至3000转/分,先后圆满完成各项试验、测试。

首次并网发电成功,标志着孝义煤电#1机组已基本具备投产运行条件。截至目前,孝义煤电#1机组各项参数指标优良、运行稳定,相关试验有序推进,向168小时试运行迈出了稳健的一步,机组即将进入移交生产、投入商运的全新阶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