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江毅会见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

日期:2021-05-31    来源:国家电投  作者:黎法钧

国际电力网

2021
05/3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项目 综合智慧能源 国家电投

5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在京会见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

江毅对马顺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生产经营、清洁转型、综合智慧能源发展、在津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天津市政府对国家电投在天津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能源规划、清洁能源基地布局、城市综合智慧能源服务、乡村生态能源系统建设、抽水蓄能项目推进、海水淡化能源配套、氢能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国家电投将积极参与并助力天津市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马顺清表示,国家电投积极融入天津地方发展,对天津市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助力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带动天津市地方就业、增加税收和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国家电投把天津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区域,进一步加大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等项目投资,实现新技术、新业态落地天津,助力天津能源体系持续优化,实现中国“3060”目标。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颖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志耘;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计财部,资产管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