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黑龙江拜泉县供电有限公司大力推广“电能替代”着力打造宜居小城

日期:2021-05-28    来源:拜泉县

国际电力网

2021
05/28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能替代 国家电网 供电企业

电能替代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参与国家防治大气污染的具体表现,是供电企业增供扩销的需要。近年来,伴随中央与地方一系列相关扶持政策的推出,拜泉县供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着力倡导“以电代煤”的清洁能源消费新模式,全力推广拜泉的电能替代工程。

拜泉县供电有限公司积极创新能源消费模式,从客户需求入手,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电能替代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撑起电力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5月26日,拜泉县供电有限公司在拜泉县金域华府商场门前进行了“电能替代”政策宣传。接下来,拜泉县供电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对供电区内的电力客户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推广,同时为办理电能替代的客户提供从用电申请、业扩报装、装表接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的“绿色通道”,帮助电力客户改善经营环境,实现服务升级,搭建起与客户之间的桥梁。让绿色能源走进寻常百姓家,把节能减排落实在关注民生实事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