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与江西新余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28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21
05/2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碳达峰 碳中和

5月26日下午,中国能建与江西省新余市在京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与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见证签约并座谈。

孙洪水对徐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余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业务优势和转型升级主要方向。他说,新余市是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中国能建将积极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发挥央企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坚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并重,积极参与新余市水利建设、矿产资源开发、绿色砂石系统、片区开发、综合交通、生态治理等领域项目的投资建设,为助力新余市打造“工小美”城市贡献能建之力。

徐鸿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新余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余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能建是产业链优势明显、综合实力突出、社会责任感强的央企,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在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上基本一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有关项目综合开发战略合作为突破口,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生态治理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他表示,新余市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为中国能建在新余投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中国能建总经理助理任生春与新余市副市长徐文泊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全力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座谈前,徐鸿一行在任生春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能建企业文化展厅。

新余市政府秘书长肖秋根,双方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