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贵州威赫电厂2×660MW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用高硫无烟煤发电示范项目1号锅炉钢结构吊装成功

日期:2021-05-26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5/2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无烟煤发电示范项目 贵州威赫电厂

5月20日15时56分,贵州威赫电厂2×660MW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用高硫无烟煤发电示范项目1号锅炉第一榀钢架,在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准确、快速吊装就位,拉开了由我公司承建的威赫电厂1号锅炉主体设备安装工作的帷幕。

吊装前,在1号锅炉施工现场举行了安全技术交底仪式,项目部、业主、监理、综合能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各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承担施工任务的综合能源施工队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15时56分,在一阵热烈的鞭炮声中,QZT400W450-25U塔机在施工人员精确操作下,将第一榀钢柱稳稳吊起,并准确地吊装就位。

为确保吊装安全及质量,项目部综合能源施工队编制了锅炉钢架安装方案,在准备过程中积极与监理、业主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根钢架得以顺利吊装。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是锅炉安装中的第一个重大节点,标志着本工程锅炉安装正式开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