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柬埔寨装机容量最大发电项目1号锅炉大板梁顺利吊装

日期:2021-05-21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作者:许庆增

国际电力网

2021
05/2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柬埔寨电厂 西港电站项目

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国能建西南院设计,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柬埔寨目前在建最大电厂——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台350兆瓦燃煤电站1号机组锅炉大板梁吊装就位,为后续锅炉受热面安装奠定基础。

为推进工程建设,安徽电建一公司克服海外疫情暴发、设备材料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及时调整管理思路,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在保证中柬员工健康平安的基础上,科学组织、挖掘内力,增加属地资源,实行24小时连班作业。吊装前,项目部多次对吊装作业方案进行评审、修订和完善,对作业条件和安全控制措施进行检查确认,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现场指挥人员信号准确、步骤清晰,操作人员协调一致、配合默契,各级管理人员全过程旁站监督,保证了大板梁吊装顺利进行。

西港电站项目是柬埔寨当前装机容量最大的发电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市东北部,设计新建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计划2022年底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23年第二台机组投产发电,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约52亿千瓦时。

1号锅炉大板梁吊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