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坚持以“风光电、水能城”新产业升级为依托,共同推进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5-20    来源:电建微言

国际电力网

2021
05/2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晏志勇 清洁低碳能源

5月17日至18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应邀出席了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并与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发改委主任单宝风等进行了会谈,共同参观了主题综合展。

本届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围绕“提升产业链、推动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目标,全方位推介河北重大战略机遇、独特发展优势、良好营商环境和广阔合作空间,突出打造协同发展、科技创新、新兴产业、高水平开放4大板块。晏志勇与河北省主要领导一同参观了“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主题综合展,认为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成功举办本次经洽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与会各方可充分利用洽谈会这一平台,共享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携手推进重大国家战略,齐心协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晏志勇与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会谈。他表示,河北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和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积极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格局。中国电建在能源电力建设、水资源与环境治理、城市更新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与河北省有很深的契合度,并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电建将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将河北省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与中国电建的能力优势无缝对接。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中国电建要坚持以“风光电、水能城”新产业升级为依托,深入研究河北省及各地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中国电建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新方案路径、商业模式和合作模式,提供有针对性的电建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北方区域总部及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