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雅安宝兴县:小水电要清理整改

日期:2021-05-17    来源:宝兴融媒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7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水电 四川小水电 水电站整改

为进一步推进四川雅安宝兴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5月13日,宝兴县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主持会议,副县长杨现康,县政协副主席、县水利局局长李顺军及县发改局、水利局、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水利部办公厅等7个部门印发的《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通报宝兴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罗显泽强调:

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各部门要正视排查出现的问题,按照各自职责做好相关问题清理整改,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要进一步加强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整改,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分析当前主要矛盾和存在问题,形成整改台账反馈给相应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坚持分类处置、依法处置、综合施策的原则。

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理顺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建立上下联动、部门协作、责任清晰、高效有力的工作机制。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确保高质量完成清理整改任务,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及时妥善处理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各类舆情,确保社会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