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环保用电实时监测系统,施耐德电气提供专业电力监控解决方案

日期:2021-05-13    来源:艾瑞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电力系统涉及到发电、输电、变电、配电和用电多个环节,尤其是一些大型的电力场所,如大型公共商建、医院、公共电网、机场等等的位置,对电力系统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特别是在用电高峰期,如果发生大面积电力中断等电力故障,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所以建立完善的环保用电实时监测系统非常重要。

施耐德电气,是世界顶尖的电气产品供应商,它所开发的Power Operation 电力监控系统,是一个架构强健可冗余,性能卓越可拓展,中低压融合、运管维一体化的监控大平台,这个平台专为大型及关键电力场所而设,通过灵活的冗余架构、开放的协议支持,实现高可靠性、高实时性的中低压一体化电力监控方案。同时,Power Operation 电力监控系统具有模块化特性,可在电力监控的基础上实现能源管理、电力资产管理等灵活组合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施耐德电气的Power Operation 电力监控系统,运用了最新的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和控制技术,实现了对配电网络及设备的实时监视和控制。其中动态的用户界面,可在常规情况和紧急情况下自由切换,让用户带来更有效的控制和更高的运营效率。此外,这个系统还能结合历史数据趋势和警报进行分析,帮助用户诊断和隔离故障,从而减少断电时间。而设备本体和基于PC机的报警和移动事件通知功能,可提供报警收敛曲线,帮助确认故障的因果关系。此外,系统支持构架、网络及通信冗余,保证了数据质量和支持容错能力。再者,系统中操作简单的组态工具,能有效减少系统开发和组态工作,让部署速度提高35%以上。

综上所述,中国目前的电力工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像施耐德电气Power Operation这样的环保用电实时监测系统,可实现对电网的监测、控制与应急功能,提升电网信息采集、处理效率,同时,也能令应急指挥系统更加科学化、智能化,有效的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因此,施耐德电气可以说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电力监控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