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内蒙古扎敦水利枢纽工程:全力以赴推进输电线路工程建设

日期:2021-05-13    来源:牙克石融媒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扎敦水利枢纽工程 扎敦水利水电公司 扎敦水电站

扎敦水利枢纽工程发电项目接入系统为呼伦贝尔市扎敦水利枢纽工程的附属工程,目前,扎敦水利水电公司正在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工程效益。

扎敦水利枢纽发电项目接入系统工程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免渡河镇东部,为35千伏单回路输电线路,线路亘长35km。线路由扎敦水电站至免渡河110KV变电站止。其中架空部分,设有水泥杆104基,铁塔64基,电缆终端塔6基。免渡河110KV变电站35KV电厂出线口处,新建一个35KV出线间隔,扩建35KV电场间隔母线,安装35KV配电装置,设备接地、电缆沟及相应的土建施工。扎敦水电站装机容量为3.3MW,以单回路35KV线路接入免渡河110KV变电站与系统联网。

扎敦水利枢纽发电项目已完成设计、施工招投标、监理招投标,施工单位完成变电站设备的采购和架空线路铁塔、水泥杆等设备的采购工作。目前,已经有部分设备到达施工现场,施工线路的征地正在办理当中,5月中旬相关征占手续办理完成后进场施工,今年力争完成此项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