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海南省水务厅推进红岭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验收工作

日期:2021-05-13    来源:Free青年  作者:王守刚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红岭水电厂 水利水电工程

为了加快红岭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验收工作,进一步明确参验各方职责和时间任务节点,2021年5月10日下午,海南省水务厅水土保持与水库移民处在琼中县召开红岭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验收推进会。琼中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乌石农场、国电集团红岭水电厂、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立信工程管理公司、中科华水工程管理公司等有关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水保移民处传达了水利部移民司整改复核情况,强调了验收组织、验收程序、验收条件、目前形势任务和完成时间等要求。按照会议议程,琼中县人民政府、乌石农场、国电集团红岭水电厂先后汇报了移民安置进展及验收准备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明确以下意见:对于影响移民验收的相关问题,列出时间表,按轻重缓急,分别处理;琼中县人民政府会同国电集团红岭水电厂负责组织移民安置初验,移民安置初验与自验可合并进行;国电集团红岭水电厂负责制订验收计划和验收方案,验收准备进程以每5天通报一次。

会议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水移[2012]77号)和《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档案管理办法》(档发[2012]4号)有关条款,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