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24小时不断电、低成本运行!正泰电气为吉利智慧工厂提供电力支持

日期:2021-05-11    来源:上海松江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1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气 吉利 智慧工厂

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品牌发布会日前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极氪智慧工厂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的建设离不开松江企业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力支持。

据了解,正泰电气为极氪智慧工厂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整车供电解决方案,产品深入到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制造工艺车间及每个终端。

正泰电气从客户实际出发,根据应用场景及需求提供高可靠的产品。其中,密集型母线槽产品实现工厂预制,现场极速安装,可灵活扩展,低成本稳定运行;变压器、高低压柜不仅保障24小时不断电且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无功补偿、谐波治理等产品的应用,确保了整个电网系统持续稳定。

作为吉利的战略合作伙伴,正泰电气多系列产品正在吉利遍布全国的制造基地安全、稳定、高效地运行,应用场所也从之前的19家主机厂延伸至“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配套工厂。同时,正泰电气提供的电气EPC总包服务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多年来,正泰电气还为长城、威马、高合、北汽、宝能新能源等其他自主汽车品牌提供电气设备及解决方案。“未来,正泰电气将持续以‘争创世界名牌,实现产业报国’为企业使命,以优良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智造提供支持,助力实现民族汽车梦。”正泰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