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河北装备“电气装备数字化车间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1-05-11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装备柜体 电气装备行业 河北装备公司

日前,河北装备公司承担的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电气装备柜体数字化车间应用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了河北省发改委组织的现场综合验收。

该项目从2018年开始建设,改建完成了电气装备柜体数字化车间,通过购置激光切割机、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自动折弯机器人、焊接机器人等设备35台(套),截止到目前,实现了24小时柜体钣金加工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及生产,达到电气装备柜体(折合高压柜)年产6000单元的研发设计及生产能力。同时该项目形成了三维数字化分析与设计系统、智能生产线系统、生产资源协同处理数字化管理系统,提高了钣金加工的标准和精度,降低了损耗,提高了生产效率,并推广应用到其他项目和其他公司,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是对近年来河北装备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的最大肯定,河北装备公司将以本次项目团队为基础,未来在数字化车间及自动化生产线建设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搭建队伍,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域不断深入,积蓄并释放新的动能;最终通过示范项目的成功实施,提高公司产业自动化水平,实现降本增效,同时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转型升级,引领并服务于电气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