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输配电集团旗下三家单位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21-05-10    来源:输配e家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 大华电器

输配电集团旗下三家单位

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旗下上海人民电器厂、上海飞航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上海大华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荣获“2019-2020年度(第二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上海人民电器厂

这是人民厂第14次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近年来,人民厂围绕“智能制造”工作主线,对标行业领军、市场标杆、文明表率,大力推进数智转型,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2020年疫情之下,全厂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并积极组织捐款,以实际行动体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厂党委的领导下,企业党建不断得以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职能得到显著发挥,“讲文明树新风”、诚信经营、光盘行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蓬勃开展,有力地促进了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如今,经历混合制改革之后的人民厂,以百年深厚底蕴再造精神文明内核,点燃文明之火,照亮前行之路,正呈现出新的面貌,焕发出新的生机。

上海飞航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这是飞航公司第12次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飞航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建设,夯实文明基础、塑造文明风尚、弘扬文明精神、助力文明道路:党员缴纳“特殊党费”,为抗疫救灾尽绵薄之力;组织职工捐款,为大病职工和贫困儿童献爱心,体现“家”的温暖氛围;举行升旗仪式,把爱国主义教育筑牢在基层;组织员工做交通文明志愿者,为消防部队送去“凉风”;贯彻志愿精神,开展义务献血和学雷锋行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开展员工文明礼仪培训……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下,依靠多方联动、共创共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海大华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这是大华电器公司首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在上海电气“三步走”战略的引领下,大华公司努力把精神文明与企业文化相融合,通过文明创建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传承文化精髓和践行工匠精神贯穿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通过激励职工干事创业,培育公司品牌文化,提供文明优质服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十四五”开篇之年,公司启动新一轮发展规划,以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等举措,朝着更高管理水平迈进,力争成为“上海市文明单位”的典范。

文明称号来之不易,文明创建永在路上。三家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开展文明建设,促进党建文化与经营工作融合共进,以积极有力的实践创造了基层企业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双丰收的成功经验,展示了输配电集团下属企业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风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