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蒙西事业部:实现一季度电量、利润“满堂红”

日期:2021-05-08    来源:大唐内蒙古分公司蒙西事业部  作者:杨浩田 于依源

国际电力网

2021
05/0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蒙西电网 内蒙古电力

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时,大唐内蒙古分公司蒙西事业部完成一季度力争值电量计划的126.1%,同比提升了57.4个百分点,利润同比增长150.2%,实现一季度电量、利润“满堂红”。

今年以来,该事业部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环保一号文要求,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盯紧电量的力争值,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该事业部在认真研究政策基础上持续优化营销策略,结合目前蒙西电网交易及限电最新规则,全面梳理各场站限电原因,确保各场站在减少限电损失的同时,完成较高的保障小时数。通过与电网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在风速升高的情况下该事业部累计限电率同比下降0.26%;风电平均利用上网小时数比区域平均值高20小时。

该事业部全力确保生产稳定运行。以提高安全意识为前提,通过组织学习事故通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积极进行应急预案演练,让运维人员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可以执行有效的应对措施。以风险管控为突破点,多方位监视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做好汛期前的隐患排查和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通过各方努力,该事业部前三个月均超额完成月发电任务,一季度实现发电“满堂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