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华能邓建玲与西门子能源埃克霍特会谈

日期:2021-05-08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电力网

2021
05/0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 西门子能源 清洁能源

4月2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以视频形式会见西门子能源公司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约亨·埃克霍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邓建玲介绍了华能在新能源发展、科技创新、国际化经营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华能正在大力推动清洁能源开发,加强低碳技术研发应用,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助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深化在清洁能源、数字化转型、企业管理、领导力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埃克霍特感谢华能一直以来对西门子能源的支持。他表示,西门子能源将抓住中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带来的巨大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新能源技术、数字化应用、国际化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加强与华能在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先进燃机、氢能、储能、数字化、领导力提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