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双杰电气2020年净利3221.84万

日期:2021-05-06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5/06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杰电气 年度报告 输配电设备

双杰电气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1,348,377.96元,同比减少2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18,396.29元,上年同期-629,097,917.37元,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57,680,529.06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56,083,777.20元。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爆发影响,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复工时间延迟,大部分客户复工延缓、下游需求萎缩和物流受阻;第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逐步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逐渐好转。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3,134.84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1.84万元。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2020年度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62.19万元。董事长赵志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4.2万元;董事、总经理袁学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3.43万元;董事、董秘李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3.9万元;副总经理张志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6.48万元;财务总监栾元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93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杰电气以输配电设备为基础,以综合能源服务为目标,以数字化为主线,全面提升双杰电气经营和市场服务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