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新疆若羌河水库首台机组转子完成吊装

日期:2021-04-30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黄震坤

国际电力网

2021
04/3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水利枢纽工程 水利工程

4月2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若羌河水库,顺利完成首台机组转子吊装。

若羌河水库工程为中型Ⅲ等工程,是若羌河上的控制性水利枢纽工程,是一座具有防洪、灌溉、工业供水为主,兼顾发电的综合利用任务的水利工程。葛洲坝机电公司负责3台装机总容量2.6兆瓦水轮发电机组(2台1.058兆瓦、1台0.638兆瓦)安装、机组配套公用设施安装,灌溉引水兼发电洞压力钢管制作安装、闸门、启闭机安装等配套设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