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河北装备河南器材公司中标白鹤滩-江苏特高压工程

日期:2021-04-29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作者:曹源琼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常熟换流站 电力中标

近日,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河北装备河南器材公司经过与多家实力雄厚的单位激烈竞标,成功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十二批采购(白鹤滩-江苏第三次物资招标采购)中中标,中标金额为1862.41万元。

白鹤滩-江苏±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起于四川省凉山州的布拖换流站,途径四川省、重庆市、湖北省、安徽省、江苏省,止于江苏省苏州市的常熟换流站,线路长度为2087.352km,是我国“西电东送”的核心枢纽工程。

自特高压工程建设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以来,河北装备河南器材公司紧跟步伐,大力研发特高压线路金具生产技术、增加相应机械制造设备,并顺利获得特高压投标所需资质。从2012年首次参与特高压工程投标至2020年期间,共计中标±800kV特高压线路5条、1000kV特高压线路10条、±1100kV特高压线路1条。此次项目是河北装备河南器材公司中标的第十七条特高压线路工程,同时也是2021年中标的首条特高压工程。

本次中标是对河北装备河南器材公司整体实力的认可及肯定,体现了公司一流的技术实力,彰显了公司良好的发展趋势,在公司发展的蓝图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公司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河北装备河南器材公司将抓住“碳中和”带来的机遇,努力奋斗,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