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峡新能源&江苏灌云县&金风科技会谈

日期:2021-04-26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6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金风科技 风电能源

4月22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在灌云县与灌云县委书记苏锋,副县长陈新洪座谈,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志刚出席座谈。

赵国庆对灌云县政府给予三峡新能源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三峡新能源基本情况。他表示,灌云区位优势明显、风电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强劲、投资环境良好。三峡新能源肩负“奉献清洁能源,共护绿水青山”的时代重任,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灌云加强沟通交流,着力推进双方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积极融入灌云发展大局,助力灌云实现“3060”目标,为灌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苏锋对赵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灌云始终高举“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大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蓬勃,圆满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当前灌云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爬坡期、转型升级的阵痛期、后发先至的机遇期,各类要素资源正加快向灌云集聚,既有广阔的用地空间,又有丰富的风电能源,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

三峡新能源、金风科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